689-01  

推坑別人玩桌遊後,常常就會有人問「這多少啊」「你都去哪裡買」等等,當然我們都有各種答案。

如果回答「我都用抽的」,不知道會不會被打。

 

【以下內容富含政治詼諧元素,若對題材過敏者請左轉離開,世界上還有很多有趣的桌遊可以玩】

好der!為了慶祝半年後即將消失的六八九,台灣政諷桌遊專賣店-神遊公司推出這款「我是陸捌玖」。

恥力滿點爽度報表,讓你又愛又恨,但又沒辦法不玩的抖M桌遊就這樣橫空出世了。

在開箱文之前,要先謝謝 寶島少年兄(挪抬)不顧面子(?)的舉辦FB抽獎活動,讓小妹寡憐嫌恥的抽到它。

靠北的新聞吐槽,
無情的人生批判;
來自廣播界的異端兒,
共譜台灣島之青春曲。
每週定期空中散布危險思想,直擊你的心靈堡壘!

(錄自寶島少年兄FB專頁)

(快去按讚!聽說粉絲數達到54689人就會有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世紀大抽獎!)

(如果沒有請去他們專頁洗版,我不是葉佩雯洗我沒用喔齁齁齁)

這抽獎活動真的很恥,不僅要分享貼文,還要在粉絲團貼文下面喊出「我是陸捌玖」!

Enter按出前真是心臟怦怦跳,緊張程度不下小妹年幼時第一次看見馬皇的時候。

來看看見笑轉生氣的我最後怎麼拋下面子留言的。

 

未命名  

不小心傷到人家玻璃心(極大誤)

最後還把人家的獎品抽走XDDDDDDD

(宜蘭寄啊要怪就要怪妳的神手啦~~)

好啦好啦~供價追就是要大家有空可以聽聽看他們節目喇~不小心錯過也有隨選重聽服務幫忙重點複習喔!

 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俺又不小心抽到桌遊惹(上一次是美麗島風雲+讓鞋子飛+決戰台北町)

趕快來看看裡面到底有啥好料。

 

689-01  

首先,我們看到的就是煞氣ㄟ封面,仿木質感外盒,拿在手上,隱隱透出一股「爸氣」!

689-02  

一般桌遊都是上下蓋合一的包裝,這種紀念款商品一定要不一樣。

瞧瞧這慈禧...我是說磁吸上掀蓋多優雅,心情不好的時候還能來點節奏遊戲。

689-03  

翻到背面,從出版到材質通通寫的一清二楚,深知冤有頭債有主,絕對不會遇到問題就搞消失。

還可以寫email去勦爆他們!

689-04  

盒蓋上的標誌也是正氣滿點,一看就知道是陸捌玖啊!

未命名  

(感謝估狗大大無私分享)

689-05  

最後最後,最重要的落款絕不能錯過!

「赤膽丹心」四個字將陸捌玖的中心思想表露無遺,就算掏心掏肺也要把忠誠掏給主子,根本傳說有木有!

689-10  

終於打開盒子了,首先會看到誤以為自己獲得華夏勳章的說明書,跟被「尊爵藍布」包裹著的牌。

難得有純紙牌遊戲包裝這麼有誠意(無誤),不管怎麼摔都不怕摔破玻璃心...我是說撞壞紙牌。

根本就是良心廠商真心出品。(好了妳夠了)不過神遊公司的作品絕對100%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證(的好)。

只是藍布常常冒鬚鬚,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用心所在呢XD

689-09  

我是陸捌玖共有52+2張牌,進行遊戲時只會用到52張牌。

看到這邊就會覺得怎麼這麼眼熟?沒錯,我是陸捌玖除了能讓你當陸捌玖,還能撿紅點、玩排七、抽鬼牌

各種你能用撲克牌玩的遊戲通通都能用我是陸捌玖復刻重現,真的是超值再超值,划算再划算!(是在興奮啥XD)

但是一般撲克牌可以複製我是陸捌玖的玩法嗎?當然不行!

陸捌玖是忠君愛國的最高榮譽,不是想當就能當的。

689-08  

瞧瞧他們的牌面,鉅細靡遺地將主子以時尚的方式呈現,還能隨身攜帶、想到時就拿起來瞻仰崇拜一番。

(玩「我是陸捌玖」的時候並不會用到這兩張牌,但如果洗進去一起玩也不錯)

(大概是重現美麗島風雲之類的不錯)

689-06

不僅那兩張牌有戲,其他牌面也是各種正氣凜然、不容侵犯。

(牌面機構皆屬虛構,如有雷同,那就雷同。)

689-07  

然後是本遊戲最強牌組!只要打出這副牌,大喊「我是陸捌玖」,就能卍解放大絕,威力更勝元氣彈!

(以下微認真)

其實這款桌遊的質感極佳,不僅外包裝非常堅固,說明書大概是100磅的雪銅紙(僅憑高中記憶判斷XD)

就連紙牌也有顧到該有的厚度跟韌性,照片上可以看見它的只是有點格紋的,印刷也很精美,很多細節都有表現出來,而不是糊糊的。這都是盜版望塵莫及的地方(因為成本),再次呼籲大家支持正版原創,拒玩盜版桌遊!

而且創意也是要錢的,如果不付錢給設計桌遊的人,那就沒有人要創作,最後就會淪為一攤死海。

愛它,就掏錢錢支持它!

以上寫給因為政諷題材跑進來看的網友們,桌遊是載具、政治是它的主題,並不是所有桌遊都這樣PH值超低、充滿惡意(?)。雖然我前面已經打過預防針,但還是再說一次「如果你對本題材敏感,那請不要把這篇文章放在心上」。

最後,附上神遊官方的教學錄影帶,就不贅述玩法啦!

我是陸捌玖可支援2-4人,遊戲時間5-10分鐘(官方建議)

我完全明白這是一款賣恥遊戲,越恥就能越容易獲勝!

但團隊需要溝通,溝通最忌諱的就是本位主義,偶爾換位思考,反串反串,那你離事情的真相就不遠了。

讓我們一起大喊 我是陸捌玖9999999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,還沒完。

因為我的「我是陸捌玖」是用抽的,沒有傳說中的廚具......我是說金光閃閃的美麗島閃卡(那才是本體啊)

所以我要再去買一次,然後多出來的那一份「我是陸捌玖」就拿來當禮物送給各位~

只要完成以下任務就能獲得抽獎資格:

(1)看完這篇文章

(2)在本網誌下留言,請記得附上暱稱,應該不會重複但還是不要重複好了

(3)留言的內容是......本開箱文,有個地方的圖,錯了。鳩竟是錯在哪邊呢?

只要答對問題就有機會抽中這套「我是陸捌玖」,時間就到2015/10/22晚上10點整,

【公布得獎名單】

先PO上抽獎過程

我是陸捌玖抽獎囉! 恭喜恭喜! #我是陸捌玖 #抽獎 #網路抽獎都是真的

Cindy(@kudoax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
 保證公平公開~

恭喜Trina捧油,你可以成為陸捌玖...我是說成為「我是陸捌玖」的主人了!

請在7日內將收件人、地址、電話寄到我的信箱kudoai@gmail.com,超過時間就只好讓我吞掉啦~

本篇文章到今日衝了1200人瀏覽欸,超級多的,感謝各位支持 =D

往後我還是會繼續寫桌遊心得的,請大家一起來玩,謝謝!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udoai 的頭像
kudoai

獅妹Cindy這樣玩

kud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